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中心社工入户为第四季生日的社区长者庆生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2-09] [ ]

 图1:20201209长者收到志愿者“爱心生日鸡蛋”开心合影.jpg

128-9日两,大众社工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入户大汾社区10-12月生日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共有45位长者获得生日慰问,其中包括60岁以上的低保、残疾以及80岁以上高龄长者。

活动前期,社工鼓励社区居民进行爱心鸡蛋”认捐,为长者们送上祝福。每次都有多位热心居民通过网络方式为老人认捐了爱心鸡蛋,并写下了生日祝福。过程中,社工和志愿者搭配,带着“爱心鸡蛋”走进长者们的家中。长者们见到社工和志愿者上门探访,都满心欢喜招呼社工和志愿者入门,笑容满面的跟社工和志愿者家常话谈,倾诉旧时往事。对于本年度的生日探访,老人家都赞口不绝,表示非常感谢中心社工和志愿们对长者的关怀。

2020年,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组织了四次季度生日探访活动,为200多名高龄长者和60岁以上的低保、残疾以及80岁以上高龄长者送上生日祝福。

2020年生日探访活动得到了完满成功。社区长者们听“爱心鸡蛋”都一一对中心竖起了大拇指。希望在2021年度大汾中心继续为社区长者开展累似的关怀活动,让长者获得祝福与关怀,加强其社区归属感。

上一篇:“快乐耆步走”户外健步走活动
下一篇:健康义诊-白内障筛查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