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诗情花艺,美丽心情”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作者:谢映媚|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05] [ ]

 

“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丰富辖区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35日晚上,大众驻万江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辖区女性居民开展“诗情花艺,美丽心情”插花活动。本次活动获得ARIA STUDIO花礼工作室的赞助支持,共吸引了10名社区妇女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社工首先向参加者介绍本次活动内容、目的以及注意事项,并向妇女同胞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花艺老师从教大家插花的花名讲起,向大家介绍了花的特性、插花基本步骤、色彩配置、搭配技巧等插花知识和技巧。在大家都基本了解插花艺术的知识后,花艺老师开始仔细地向大家讲解如何制作一篮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悦。平时忙于家务或工作的居民妇女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认真聆听的同时,不时地跟老师探讨,用心制作着属于自己的花盒。一个多小时后,一盆盆错落有致、色彩鲜艳、造型新颖的插花作品美丽呈现。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妇女的业余生活,通过插花来装饰环境,点缀生活;同时也增加了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让她们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希望以后多开展类似的活动。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第二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