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第二期)

[作者:杜雪梅 胡蓉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1] [ ]

 

为整合社区资源,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大莲塘社综继续携手美人制造美发机构在2019311日为社区弱势群体进行第一期义剪常规活动,本次常规活动接受义剪的长者共计14人次,让社区的弱势群体足不出社区就能免费享受专业的美发服务。

义剪当天,部份长者们早早来到中心拿排号等待理发,理发师傅热情地迎接老人,仔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需求,给老人们免费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在帮来到中心的长者免费义剪结束后,由社工带领理发师上门为一些行动不便的长者进行义剪,老人们都对义剪者一项便民服务很满意。活动结束后,享受到免费义剪服务的居民们都换上了新发型,看起来神清气爽,老人们的纷纷赞扬理发师傅精湛的技艺和优质的服务。

 

此一期免费义剪活动结束了,志愿者陈总监本人一直以来默默地付出,为社区弱势群体感受到他们的关怀温暖。陈总监这么多年以来一直坚持来帮社区长者义剪,义剪常规活动赢得长者们极高的评价。老人们享受的不仅仅是免费理发服务,也有对社区老人的关爱,让更多的居民得到切实的关怀和帮助。

上一篇:“诗情花艺,美丽心情”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下一篇:学享健康——“爱心光明行”白内障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