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学享健康——“爱心光明行”白内障义诊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李佩东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18] [ ]

 

2019315日下午,万江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邀请东莞光明眼科医院开展了“爱心光明行”白内障义诊活动,为社区长者提供视力测试、白内障筛查、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社工为前来参与的长者登记基本信息,按参与者登记顺序号引导其检查,专业眼科医生有条不紊地对长者进行视力检测、白内障筛查;其中,筛查出6位社区长者患有不同程度的白内障、翼状胬肉眼疾疾病,并对他们进行详细登记、明确其联系方式,为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白内障病人提供依据。同时医护人员详细解答长者关于眼科健康的疑问,且向他们派发白内障宣传资料。

 

此次白内障义诊活动的开展,让社区长者更加了解白内障疾病的知识,更重要的是让长者早发现早治疗,部分长者表示,在家门口就能享受贴心的医疗服务,真的很便民!

上一篇: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第二期)
下一篇:童薪传承,大莲塘社区青少年寻味传统节日之魂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