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我爱我家”家庭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啦!

[作者:殷彩云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01] [ ]

 

  330日,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社区球场开展了“我爱我家”家庭趣味运动会,现场一片欢声笑语,不少亲子家庭在运动会中玩得不亦乐乎。

运动会开始前,社工们带着参与活动的孩子和家长进行了简短的热身操运动后,便正式投入比赛。本次活动设置了迎面接力珠行千里大跳绳、“快乐夹”四个项目,参加家庭在最短时间内完成赛程项目即胜出。赛场上,孩子们和家长们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完成每一个比赛项目,充分展现了他们不服输的精神。

活动过程中,孩子们和父母们发挥各自的聪明才智,在赛场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拿到了自己赢得的奖品后,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这次家庭趣味运动会是大莲塘社区服务中心亲子活动的一部分,社工们还为社区的家庭设计了一系列有趣新颖的亲子活动,希望能通过亲子活动促进家庭的良性发展,让孩子们和父母们有更多的交流。运动会虽已结束,但是社工还将持续开展更多趣味活动,进一步推进社区亲子家庭的发展。

上一篇:童薪传承,大莲塘社区青少年寻味传统节日之魂
下一篇:大莲塘长者粤曲风彩常规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