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亲密无间快乐伴成长”六一亲子游活动

[作者:殷彩云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02] [ ]

 

 6月,大众驻大莲塘社工链接外部资源“时代香江彼岸楼盘”,在他们的大力支持下社工组织社区亲子家庭42人于61日早上9:00开展“粤晖园亲子游”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流程:9:30-1200到道滘粤晖园游玩,由社工说好集合时间和地点安全意识等等就让参加者自由活动。自由的亲子活动不但能增进父母之间的交流与亲情,还可以增进与同伴之间的交流与友情,促使他们反思亲子沟通模式的有效性,重视陪伴。社工在参观过程中还给部分亲子增设了“亮点拍照”,集合时间到后接下来是午餐时间由时代香江彼岸的员工带领大家吃饭。菜品多样,尤其是小朋友显得格外开心。下午我们去参加时代香江彼岸的样板房,在参加样板房的途中听见小朋友们说出的最多一句话是:“好漂亮呀!”这时家长就会回应“好好读书哦,读出书出来以后就可以买这么漂亮的房子呀”简单的对话意味着家长对儿女的期待!

 

通过这次亲子活动,开阔了家长和小孩的视野,提高了他们对粤晖园历史文化的理解,同时大大的促进了家长和孩之间的沟通交流,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的活动非常的开心,希望以后社工们能提供更多的亲子出游活动。

上一篇:“走进龙舟文化,童心共传承”龙舟厂参观体验活动
下一篇:大莲塘长者粤曲风彩常规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