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社区青少年人际沟通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莫嘉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6-27] [ ]

 

QQ图片20200630154300.jpg

2020627日,大众驻万江大连塘社区综合服务举办了社区青少年人际沟通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游戏:听指令画画游戏:背上传画绘画”、“分组下村探访来开展。在两个游戏的过程中中,小朋友能够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善于反思。从而引出在人际沟通中倾听和表达的因素的重要性。

“绘画(DIY帆布袋)”环节中,参与者们各自完成自己作品,在过程中,彼此能够沟通良好,没有冲突,并且还能友善互助。有些青少年非常乐意帮助身边的小伙伴,一起探索绘画的技巧,提高了绘画能力和促进各成员的沟通交流。

“下村探访”过程中,一直害羞不善于表达得一个小朋友,一直都不肯把自己的DIY帆布袋送给老人,一直到探访到最后一位老人的时候,在社工以及其他青少年的鼓励和指导下,终于把自己的DIY帆布袋送给了老人,老人笑得开怀,还表示画得很好看,小朋友也很开心。

最后,希望大家能够以后的与人相处中能够认真倾听,表达清晰,这样才能做到人际交往中的佼佼者,交到更多的朋友。

 

上一篇:华南摩海立方“亲子游”活动
下一篇:长者齐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