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莲塘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当孩子考试

为期2天的亲子沟通工作坊在大莲塘社区综合服

快乐“艺”

2019年夏令营,社工为给社区儿童青少年一个

长者齐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作者:莫嘉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1-03-20] [ ]

2021年3月20日,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传来阵阵歌声,一群老人在大厅中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原来,是社区的社工组织老年人协会的成员,一起唱红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莲塘社区老年人协会在2019年成立,协会里面都是一群社区内的独居或者高龄老人,他们喜欢唱歌,爱唱粤曲也爱唱红歌。知道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100周年,特意请社工帮忙寻找歌颂中国共产党的歌曲来进行练习,最后一起合唱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老年人协会经过两年的运作,如今协会的成员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踊跃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大家表示之后的季度生日会将继续用合唱的方式为寿星进行庆祝。

上一篇:社区青少年人际沟通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万江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资金资源整合情况汇总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