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感恩母爱 快乐亲子行

[作者:叶祐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09] [ ]

2.jpg

为营造感恩母亲的良好节日氛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5月8日,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感恩母爱,快乐亲子行”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7组亲子家庭共20名社区居民参与。
本次活动共设有4个环节:齐齐坐巴士、亲子趣味运动会、妈咪逛街街、温馨午餐。本次出行由小朋友策划筹备,并在活动当天带领妈妈外出活动。妈妈不带一分钱,全程听小朋友的安排。其中的特别环节”妈妈逛街街“环节中,小朋给妈妈“零花钱”,安排好她们的行程后,便投入到秘密行动中——为妈妈选购礼物,打算给她们一个惊喜。在活动开展前小朋友们都已经了解清楚妈妈的喜好,有的准备送妈妈衣服鞋子,有的准备送花,有的准备送杯子。在活动分享环节,各位妈妈收到礼物时,都流露出幸福的笑容,彤彤妈妈跟社工反映:“这个母亲节我过得很开心很幸福!这样的活动形式我觉得很有意义!看到孩子那么用心,无论他送我什么,我都会好好珍惜的。”
负责社工表示,本次“感恩母爱,快乐亲子行”活动不仅培养社区青少年从少养成孝敬父母的意识,还促进社区亲子之间的沟通交流。
 
编辑:陈翠霞 
                            
 
4.jpg
 
 
 
1.jpg
 
 
 
3.jpg
上一篇:社区开展“长者防诈骗知识”课堂
下一篇:流涌尾社区开展瑜伽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