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流涌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流涌尾社区

10月20日 ,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

工笔勾勒世

为了充实社区孩子们的暑假生活,培养孩子们

流涌尾社区开展瑜伽班

[作者:叶祐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11] [ ]

          5月10日,大众驻流涌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的“美丽家——lady瑜伽班”在参与者的支持和配合下迎来了最后一节课。

在这一个月的学习中,通过循序渐进的方式,陈老师先为爱好者介绍了瑜伽的起源、养生理疗等内容,带领大家了解认识瑜伽,随后,通过一对一示范的方式,教授瑜伽的站姿、坐姿等基本动作,并告知注意事项。在陈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通过冥想、放松关节、活动脊椎等有氧运动感受了瑜伽的魅力,并进一步懂得了用调整呼吸的方式来关注自己的身体状况。瑜伽爱好者刘小姐告诉社工:“虽然刚开始会很吃力,动作也不太规范,身体也有些僵硬,但是通过一个月的学习,身体状况比之前好很多,自已身驼背的现象也比之前有所改善。这个月的瑜伽班已经结束,下期的瑜伽班我仍会继续报名。”
负责社工表示,本次瑜伽班活动不仅为广大的瑜伽爱好者构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社区邻里间沟通,还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编辑:陈翠霞

2.jpg

 

1.jpg

上一篇:感恩母爱 快乐亲子行
下一篇:流涌尾社区开展“自多星”生活能力训练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