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大众社工党总支部联合开展 “共驻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11-15] [ ]

_DSC0336 拷贝副本.jpg

  金秋11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进入高潮,根据东莞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2019年11月14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与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总支部联合开展了“共驻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_DSC0345副本.jpg

  当天,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艾树珍副调研员的带领下来到位于簪花路的大众社工机构总部,参观了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建“双标工程”示范点建设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大众社工党建工作发展历程和机构发展现状。

  随后,双方观看了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立十周年纪念片,并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艾树珍介绍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总支部负责人则介绍了机构承接民政部门购买社会服务工作的总体情况。

微信图片_20191115094829副本.jpg

  本次“共驻共建”的主题为“走进社会组织,共解民生难题”。座谈会上,双方重点围绕民政部门购买居家养老服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运营管理、低收入家庭核查项目、社会工作岗位服务等进行了讨论。大众社工党总支部秉持“党旗引领,扎根基层”的服务理念,重点向市民和社工收集了对民政工作的建议,并在会上进行交流。

  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艾树珍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无论是机关单位还是社会组织,都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群众的利益放在最高位置。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和大众社工党总支部将继续加强“共驻共建”的党建服务活动,以担当务实精神,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将梳理此次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研究完善政府购买服务方面的政策文件、做好民生服务工作提供参考。

 

上一篇:党旗辉映爱晚晴 共建共联书新篇
下一篇:市社会组织党委、市社会组织管理局领导莅临机构督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