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1+1”结对共建,聚力党建谋新篇 ——大众社工党总支与碧桂园集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1-20] [ ]

 为探索社区党建与企业党建共建新路径,强化党组织之间的交流合作,推进专业党建服务走进基层,1120日上午,我机构党总支与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党支部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东莞市南城汇峰中心F9楼大会议室举行,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兼副局长袁伟华、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和莞深区域助理总裁兼筑梦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莎等一行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签约仪式上,双方组织负责人就各自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介绍,我机构党总支部书记张曼玲介绍了机构特色的党建工作,并围绕双方组织建设互助,优势资源互享,思想建设互促等内容提出共建设想。碧桂园集团莞深区域助理总裁兼筑梦公司副总经理王丽莎表示将会积极探索党建共联共建思路,在党建工作方面加强联动互动,搭建资源平台,共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模式。随后,双方党支部进行共建共联签字仪式,共同打响党建组合拳,推进莞深区域党建工作发展。

 

 

而在此前,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也曾受邀参与碧桂园“党员志愿服务日”暨社区党员服务站揭牌仪式,一同见证社区党建工作新里程。当日,在各方党组织的共同策划和碧桂园莞深区域项目经理王什桂同志的指导下,小区内开展了各式各样的便民服务。深入基层的服务获得了居民的一致认可,并深得社区部分空巢老人和行动不便的社区居民赞誉。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也结合了此次便民服务开展的情况,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表示要做好党建服务,就要继续扎根基层,集中力量服务好社区群众。

作为东莞市首家社工机构党建示范点,我机构党总支会继续坚持“党建领航,扎根基层”的服务理念,开启党建+社工模式,提高在参与社会治理、服务基层民生方面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发挥社工党员的专业优势,实现双方相互支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的愿景,共同努力,打造便民、利民的服务型党建品牌,积极助力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走出一条独居特色的党建之路!

 

上一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下一篇:大众社工党总支开展2018年10月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