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我机构党总支召开党组织民主生活会

[作者:|来源:|时间:2018-06-15] [ ]

 为发扬党内民主,提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矛盾的能力,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贯彻执行,615日,我机构党总支在会议室召开了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张曼玲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通过集中讨论和意见反馈,“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相互进行思想沟通,交换意见,总结近期党员工作情况,对反映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和解决。

此次民主生活会由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主持,她结合机构工作任务情况、党总支自身建设情况以及党员的思想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教育。围绕着党员如何以身作则这一主题,她逐步分析和阐述个人观点,强调各位党委委员在工作中一定要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时刻牢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个标兵”,学先进,争先进。她还强调,作为老党员,要有传帮带的责任和意识,主动帮助和指导新党员更好地开展工作,营造积极向上、互动良好的环境。

 

 

 

随后,在座党委委员结合近期参与的党务工作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个人在重大决策、执行政策和决议过程中的思想认识、态度和效果,找出存在的问题,明确责任,制定整改措施。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富有成效,体现了真心帮、虚心听、诚心改的态度。接下来,我机构党总支会继续开放更多促进民主交流的平台,积极开展民主生活会工作,通过全体委员切身参与党建工作治理,凝聚机构社工党员力量,为广大基层群众提供专业、细心的优质服务。

上一篇:龙门县“两新” 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机构参观学习
下一篇:东莞市第二届社会组织“党员服务周”正式启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