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我机构成功举办“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27] [ ]

微信图片_20171027181707.jpg

 为了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更好地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分局党员同志的党建知识和专业服务水平,我机构作为全市首家社工机构党总支,积极表率,1027日开展了喜迎十九大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党总支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机构党总支3个支部的参赛选手欢聚一堂。各队选手在比赛中全神贯注听题、沉着冷静思考、踊跃积极回答,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赛场上精彩纷呈。

DSC_0105.JPG

同时为了掀起全员学习全员参与的活动热潮,在比赛中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举手回答。我机构党总支书记张曼玲为获奖团队颁发了奖品。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作为十九大的献礼,我机构全体党员将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赛促学,以赛促行,知行合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我机构党总支获评“五星级”党组织
下一篇:全市社工机构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于大众社工成功举办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