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喜迎建党93周年——大众社工党团组织携手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作者:|来源:|时间:2014-07-06] [ ]

07.05喜迎建党93周年——大众社工党团组织携手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1.jpg

7月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的93岁生日,大众社工党支部携手团支部开展了东江纵队纪念馆参观活动,旨在增强社工党员立足本职、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共有20名党员、团员参加。
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成立于 1943年12月,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一支威震南疆、蜚声中外的抗日部队。东江纵队纪念馆展厅里详实的资料再现了当年东江纵队不朽的历史功勋,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大众社工党员、团员们专心聆听,并认真观看展区内的革命文物、图片、雕塑、油画、版画等,重温当年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DSC_4961_副本.jpg
 
一代人又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又一代人的担当。革命先烈们是推进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先行者,而社工党员们则是社会工作事业的先行者。大众社工党员在参观后积极分享,纷纷表示应传承东纵精神,保持一颗进取心,秉承社工理念服务于东莞人民,学习革命前辈不怕艰苦、勇敢拼搏的精神,为社会工作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中国共产党东莞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委员会选举党员代表 大众社工机构党支部书记顺利当选
下一篇: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