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作者:|来源:|时间:2013-05-24] [ ]

 

5.24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3.jpg
 
5月24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司琪在市社会组织工委陈伟城书记等的陪同下,莅临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受到了党支部书记黄奕飞、机构总干事王志伟及副书记张曼玲的热情接待。
在实地参观机构党员活动室场地之后,主宾双方在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首先播放了机构党支部党建工作纪实PPT,通过图片和解说汇报了从党支部成立到发展各方面的推进工作。ppt着重突出大众党支部社会工作机构的工作特点,展示大众党支部深入基层开展利民服务的介绍,充分体现大众社工的活力与先进性。
在观看了PPT后,司琪副部长对大众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并就党支部的日常运作、人员组成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了解,机构总干事王志伟、党支部书记黄奕飞等结合党支部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解答。最后,司琪副部长就大众作为东莞本土化的社工机构在党建工作方面,如何发展具有活力、贴近基层群众的党员队伍提出了建议,并希望党支部善于利用新媒体记录社工党员工作、活动场景,广泛宣传,互相学习。
今后,大众党支部将与时俱进 ,以广东省全面铺开加快发展社工事业为契机,加大对发展社会工作的探索力度,总结服务新方法新技巧,争当实践者、创新者,加强党务工作的学习,践行党员的先进性,积极探索社工机构党组织的有效党建工作模式,推动业务工作的快速发展。
 
5.24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1.jpg
 
5.24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2.jpg
 

5.24市委组织部领导到我机构调研指导党建工作4.jpg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司琪(右三)、市社会组织工委书记陈伟城(右一)与我机构同工合影

 
 
上一篇:喜迎建党93周年——大众社工党团组织携手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
下一篇:列席参加中国东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之感想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