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社工

1月5日,一批满载着东莞市民和爱心企业关

【大众新闻

昨晚开始,东莞迎来新一轮冷空气, 市社会救

【大众社工】《东莞时报》石排部分独居长者收到爱心防跌包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4] [ ]

 点击查看大图

12月21日,市委组织部第五党支部联合我市多家爱心企业开展“情暖长者 机关企业党员齐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在冬至前夕联合慰问石排镇黄家坣村的独居长者。东莞市盟大塑化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气派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3家爱心企业近40名党员及志愿者参与。

 

 

在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社工的带领下,慰问团下村入户为独居长者派送“爱心防跌包”及爱心礼物,并举行冬至爱心聚餐活动,还为8位高龄寿星过了生日。据了解,“爱心防跌包”包括拐杖、防滑垫、便携式尿壶、小夜灯等,社工、护工及志愿者一起入户指导长者使用,并进一步排查房屋隐患,做好档案记录,为独居长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大众社工】《新浪新闻》喝糖水收礼物,冬至来人心暖,老人们喜笑颜开!
下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日报》十年社工,十年求索——始终不变的是那份热爱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