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社工

1月5日,一批满载着东莞市民和爱心企业关

【大众新闻

昨晚开始,东莞迎来新一轮冷空气, 市社会救

【大众社工】《东莞日报》防暑知识和解暑凉茶掀起“小清凉”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8-15] [ ]

 

近日,我市持续高温天气,炎热难耐。8月15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市救助站社工结合主题党日,首次开展“大暑天,市救助站给您送清凉”活动,把防暑知识和解暑凉茶送到站内救助对象身边,掀起一阵“小清凉”。

活动当天,社工首先通过互动游戏,拉开活动序幕。为了让站内救助对象了解更多防暑知识,社工还邀请了专职医务人员给大家讲解了人为什么会中暑,室内、室外温度到了多少度容易中暑,怎么防暑,不幸中暑了该怎么急救等防暑小知识,让站内救助对象更清晰地了解中暑的症状以及防暑降温小常识。医务人员还通过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解了中暑病人的生理、心理表现、护理的方法等,社工则运用彩色图片,再现了医务人员所讲内容。

 

 

与此同时,市救助站还按照专业配方,为站内救助对象熬制了凉茶,并在活动中一一送给他们。当流浪人士接到社工送上的凉茶后,开心地喝了起来。(记者 朱珍珍 通讯员 周美怡)

上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日报》南城蛤地社区为80户困难家庭送上粽子
下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日报》持续高温天 社工送清凉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