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爱心传社区”长者入户探访活动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1] [ ]

 

在这个暖冬季节里,为了走近社区长者,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的需求,20181219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爱心传社区”长者入户探访活动,并为他们送上暖冬汤圆,让他们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此次探访对象主要为长者、残康人员等特殊群体,社工提前与服务受访对象沟通好上门探访的时间及目的,联同社区专职委员一起入户送汤圆。活动开始前,社区社工提前准备了精美可口的汤圆,在专职委员的协助下,一同前往服务对象家中探访,有些公公婆婆早已等待着我们的到来,接过我们手中的汤圆,脸上还洋溢着温暖的笑意,社工用简短的几句话表达了对冬至节日的祝福,叮嘱她们要多保重身体,此时老人家们眼神都充满着爱,很是感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社区长者们的支持与肯定,进一步了解了服务对象的情况与需求,减缓了长者心中的孤寂感,“暖冬汤圆”温暖人心,长者们不仅品尝到传统的味道,还感受到社区的温暖。

上一篇:大莲塘长者粤曲风彩常规活动
下一篇:爱心美食制作队走进立新犬眠岭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