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喜迎元旦,相约牛山”牛山社区庆祝元旦游园动完满结束

[作者:杜麟威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12-29] [ ]

 

为了丰富东城牛山社区居民的文娱生活,营造热烈、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在元旦来临之际,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站中心驻牛山社区服务站社工于20181228日在牛山文化活动中心广场开展“喜迎元旦,相约牛山”元旦游园会,与社区居民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
    
本次活动共吸引了约100多名居民参与,为了能让年纪较大的老人家也参与其中,社工设置了比较简单的游戏:眼尖手快掌上明珠钓福鱼,游戏既简单也有趣。活动参与者拿着游戏券穿梭在各个游戏摊位中,居民很快就融入游园会当中,笑声连连,活动氛围颇为热烈,参与的李奶奶表示:有游戏玩,又有奖品拿,真高兴,说完竖起了大拇指,表示给予活动的肯定。

 

社工服务站希望通过开展更多不同形式的活动,调动社区居民的积极性,拉近邻里间的关系,丰富居民的文娱生活,让居民感受节日喜庆的氛围,促进社区的和谐共融。

上一篇:“议健康,益健康”中医保健知识讲座
下一篇:常平九江水社区长者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