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喜迎新年,传递祝福”大莲塘社区送春联活动

[作者:谢映媚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0] [ ]

 

“过大年,贴春联”是中华民族一直延续的老传统,象征着吉祥,表达人们向往美好生活的民族风俗。为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让社区居民能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19日至10日,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特邀社区书法协会杜维开先生书写春联免费赠与社区居民,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暖暖的温情和喜庆的气氛。 “财来金屋,福满华堂”;“玉堂富贵,金屋荣华”;“春阳明媚吉祥花,佳气葱茏如意草”……一副副春联上书写着喜庆的话语,也寄托了大家对新年的美好祈愿和祝福。活动共计送出40副春联,居民笑逐颜开,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年的气氛!”

 

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通过送春联的形式将节日的喜庆送到居民群众家中,增进社区居民邻里情谊,从而引导居民养成邻里友好互助的美德,营造健康、温馨、积极、向上的社区文化氛围。

上一篇:常平九江水社区长者义剪活动
下一篇:爱心暖社区,长者义剪常规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