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寮步霞边社综中心开展儿童青少年趣味篮球赛

[作者:陈梓芬|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5] [ ]

 

霞边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由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机构派遣社工于201912日正式入驻,我们在社区走访中了解到了许多小朋友对于运动类的活动非常感兴趣,并且社区内也开展了篮球培训班等,小朋友们的参与度都十分高。因此我们联系到了霞边村篮球培训班的钟教练协助我们开展儿童青少年趣味篮球赛,该活动旨在为社区内的儿童青少年营造一个健康、积极的社区环境,为青少年们打造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现青少年的运动风采。

活动当天,社工提前到活动现场整理和摆放好活动物资,并且安排参与者有序地进行签到。签到完毕,负责社工给参与者介绍了活动主题和具体流程。接着,参与者在钟教练的带领下开始了热身运动。热身运动结束后,我们的活动便正式开始了,我们将十名参与者分为红、蓝两队进行比赛。参加者通过“定点投篮”、“运球上篮接力赛”和“篮球正赛”三个环节,展现出自身的篮球技巧、团队的合作精神、活力四射的运动风采。不得不提的是篮球正赛这一环节,上半场红队手感火热不断得分,下半场蓝队重整旗鼓顺势反扑,将比赛带进加时赛,幸好红队及时找回状态,最终以一分优势险胜蓝队。

活动结束后,社工给参与者派发了奖品以及合照留念,并且向志愿协助本次活动开展的钟教练以及参与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致谢。在整一个活动过程中,参与者都十分积极和投入,许多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十分有意义,通过参与本次活动不但学习到一些新的篮球技巧,而且自身的团队意识也有所提高。

 

由于活动的顺利开展、完满结束以及参与者的肯定,中心以后一定会更加努力,结合社区居民的意见和需求,努力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好的、更贴切的专业服务,用心服务霞边居民。

上一篇:“缤纷Teen同行”——常平九江水社区青少年冬令营 圆满落幕
下一篇:“亲子食堂之美味寿司卷”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