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欢欢乐乐过元宵”--志愿者入户探访送汤圆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黄丽平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9] [ ]

 

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过上一个温馨的元宵佳节,大众驻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2019216日开展了一场“欢欢乐乐过元宵”-志愿者入户探访送汤圆活动。

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社工带领志愿者入户探访社区特殊群体。首先,社工与志愿者们把汤圆煮好并打包入袋。然后,社工与志愿者带着热乎乎的汤圆分组到探访对象家中进行探访,陪他们聊家常并测量血压,给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受访者纷纷对社工和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

 

社工组织开展的这次入户探访送汤圆活动,一共探访了15户居民。本次活动不仅在一定程度上满足社区特殊群体归属与关爱的需求,更让社区特殊群体感受到传统元宵节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欢乐“闹”元宵,亲子齐参与
下一篇:“团团圆圆过元宵”亲子汤圆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