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欢乐庆元宵”常平镇九江水社区元宵游园会

[作者:陈慧玲 陈玉珍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0] [ ]

 

农历正月十五是传统的元宵佳节,为了营造和谐社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2019219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欢乐庆元宵”——常平镇九江水社区元宵游园会,活动设有5个摊位游戏“年年有余”、“财源滚滚”、“猪笼入水”、“幸运飞镖”、“元宵灯谜”。

游园会开始前,社区居民前往“签到区”进行签到并领取游戏券,顺利完成1个游戏即可获得1枚印花,集齐5枚印花即可兑换小礼品1份。每个游戏摊位都人头攒动,大家拿到游戏券都奔向“元宵灯谜”游戏摊位,既可以猜灯谜、了解元宵知识,还能抽奖。其次,最受欢迎的要数“年年有余”和“幸运飞镖”两个游戏,在“年年有余”游戏过程中,大家都竭尽全力地钓大“鱼”,部分社区长者表示,在游戏中找到了童年的味道;在“幸运飞镖”游戏中,参与者都纷纷卷起袖子大显身手,既新奇又刺激。最后,居民们都能顺利完成5个摊位游戏并兑换到心仪礼品。

 

本次“欢乐庆元宵”——常平镇九江水社区元宵游园会顺利开展,共吸引了近120名居民参与,大家在游园会中不仅感受到热闹和谐的元宵节日气氛,更重要的是,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认识互动的良好平台,增强了居民间的沟通交流,推动了和谐社区的发展。

上一篇:“团团圆圆过元宵”亲子汤圆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真情共融 欢乐元宵”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