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阅经典,悦成长” 博厦社区“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叶鹤龄 陈桂群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4-24] [ ]

 

423,是世界读书日。为了弘扬与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培养辖区青少的良好阅读习惯,倡导“品味经典、悦读好书”的生活方式,大众驻博厦社区社工策划开展了“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

“人之初,性本善,性相近,习相远……”郎朗的诵读声,回响在活动现场,饱满的感情、稚嫩的音调让人情绪高涨。现场的孩子们在社工的带领下诵读了多首经典的诗文。此外,为了更好地号召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保持读书的良好习惯,社工向孩子们介绍了“世界读书日”的设立背景、世界各国为此举办的各种庆祝与宣传活动,大家听得兴致盎然,纷纷响应要养成阅读的好习惯。

活动中,我们还设置了国学经典读物分享与书签DIY环节。在书签手制环节中,孩子们发挥着自己的创意,用彩笔勾勒着形式各样、内容丰富、主题新颖的图案,制作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书签。

 

“天天都是读书日”是博厦社区倡导的阅读总支,希望以活动为载体,大力推动阅读活动走进家庭,走进社区,以阅读树家教,以家教育家风,以家风促成长。

上一篇:“如厕不再难”,爱心扶手安装活动
下一篇:东城50组亲子家庭走进松山湖梦幻百花洲 家庭日之际感受浓情氛围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