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健康义诊,喜迎中秋

[作者:钟笑明 冯裕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9-05] [ ]

 

一年一度中秋节即将到来,年满60周岁社区长者需求不仅仅是月饼和水果健康问题对于老年人来讲显得更为重要,考虑到长者出行不便的问题2019年9月3日至6日上午,大众驻东城牛山社工携手东城社区卫生站开展了“中秋送健康”义诊活动,牛山社区共有100多位长者参加到本次义诊活动中。

本次义诊活动设有血压、血糖测量,血常规,尿液检查;视力、口腔检查,中医健康咨询、问诊等大型义诊服务活动。社工引导长者们进行登记报名、建档、测量,向医护人咨询个人身体情况,对于身体有异常的长者社工作好了登记,以便日后进行回访。本次义诊涉及到上山门新村、牛头村,将连续3天为社区长者提供免费义诊健康检查。

本次社区义诊健康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而且让社区老年人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疾病的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满足了长者健康方面的需求,活动得到社区居民及长者的认可,反响很不错。

上一篇:科普小知识探讨小组
下一篇:“花好月圆”喜迎金秋游园活动完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