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欢乐过六一·安全过生活——儿童防溺水宣传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08-07] [ ]

 图1:社工向儿童派发宣传单张.JPG

为了进一步做好防溺水工作,避免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提高家长和儿童防溺水安全意识,2020年5月28日,石排镇妇联白玉兰家庭服务中心在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正门开展欢乐过六一·安全过生活——儿童防溺水宣传,活动吸引约80名社区儿童参加。

活动现场,社工为居民派发《珍爱生命 防范溺水》宣传折页,提醒家长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管理,要经常对孩子进行防溺水的安全教育,并为参加活动的社区儿童讲解防溺水的相关知识。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通过防溺水知识的一问一答,向居民准确快速地传递防溺水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参与活动的儿童和家长安全防范意识。

除本次宣传活动外,中心还通过微信订阅号开展线上防溺水知识问答,防溺水知识、技能知识推送,让社区儿童、家长、社会大众都可参与其中,使其了解和掌握防溺水这一基本的生知识,共同构筑“珍爱生命,远离溺水”的生命防线。

 

 

上一篇:“生命不息,奉献不止”爱心义诊探访活动
下一篇:“快乐童心-六一儿童节”游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