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让爱进万家”社会救助宣传活动

[作者:庄月姗 陈桂群|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9-19] [ ]

 

为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对救政策的知晓度和公信度,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影响,全面提升社会救助规范化管理水平。919日莞城社会事务局联合社工以及志愿者团队开展了以“让爱进万家”为主题的社会救助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及社工接受群众咨询,并向过往是居民发放社会救助政策宣传资料及宣传品,详细介绍社会救助的标准、条件、申请、审核、审批等关键环节和内容,大力宣传最低生活保障、医疗救助、临时救助等救助政策。同时,志愿服务队未广大群众提供了便民服务,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从而使广大群众对社会救助工作有更深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社会救助工作的满意度。

上一篇:大众社工在台风天气勇敢“出征”
下一篇:社工开展入户探访,与困难家庭恭贺中秋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