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优抚救济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情暖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让困难家庭过一个欢乐祥和、

“甜蜜加‘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寮步社工中心低保帮扶

军休干部制陶工艺

[作者:李嘉欣|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5-12] [ ]

           为了丰富军休干部的晚年生活,提高军休干部的自身技能,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5月11日,东莞市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市军休所社工开展快乐DIY陶艺小组,组织军休干部及家属一起学习陶艺制作。

陶艺教师任老师向大家介绍制陶工艺的历史和知识,并现场示范陶泥盘条制作、泥片成型、泥球成型等工艺,一步步地讲解如何运用这三种方法制作爱心笔筒,一堆泥巴在老师手中一会儿变成了美丽的笔筒,赢得了在场学员的啧啧赞叹。演示结束后,大家都拿着泥巴,有的拿捏,有的雕花,用自己的奇思妙想和灵巧双手,塑造着自己心怡的陶艺作品。
此次活动,属于军休社工今年推行的“真我风采”项目的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各类知识讲座的学习、技能的学习、各类活动,为军休干部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让军休干部能够在退休阶段更好的发挥退休不褪色、离休不离志的精神。“真我风采”项目得到了市军休所和艺途陶艺文化馆的大力支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第一次制作陶艺作品,不仅可以锻炼动手能力,还可以制作出独一无二的作品,很有纪念意义。
2.jpg
 
 
3.jpg
 
 
1.jpg
上一篇:低保项目社工为低保老人送阳光
下一篇:今天你敬老 明天敬你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