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聚德沥南“金雁之星”领袖训练营开营

[作者:杨雪|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5-12-09] [ ]

P51209-173617_副本.jpg

12月9日下午,大众派驻沥南社区社工在社区舞蹈室为来自财经学校的24名学生干部进行了第一次培训活动。
下午4:30分,社工带领刚刚结束课程的学生们来到了舞蹈室中,社工黄sir给大家简单介绍了训练营的基本情况。沥南社区联合大众社工于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推行沥南“金雁之星”——广东省财经职业技术学校青年领袖培训计划,为广大财校学子提供基于沟通、管理等理念的领导能力培训。一方面,丰富财校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另一方面,更是为了培养财校学生的领导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增强社会责任感,使之更好地融入大沥,继而回馈大沥。
开营仪式上,社工带领大家进行了热身后与大家一起进行了团建游戏“解开千千结”,随后大家进行了心得分享。大家说出了对团建游戏的看法,对训练营的期待和自我期许,社工纠正了大家的一些错误认知,解答了大家的疑惑后大家一起签署了承诺书,开营仪式在大家的期待中结束了。
在训练营中,社工将对大家进行关于领袖特质,包括人际交往、自我表达、礼仪、情商等系列培训,帮助大家提升领袖能力,完善自我发展。
编辑:黎沛余
上一篇:三山新城“爱,就伴我行”大型公益徒步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林岳关爱中心新义工培训暨团建活动顺利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