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佛山大众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温馨邻里

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但如今生活的快节奏

变废为宝我

为了激发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动手能力,提高他

林岳社区青少年面具涂鸦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唐晓明|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4-13] [ ]

 

为了丰富广大社区青少年的课余生活,锻炼他们的创意思维,4月9日,大众驻三山新城社工在林岳关爱中心开展了青少年面具涂鸦活动,本次活动约20人参与。
新时代的涂鸦活动越来越受人们的喜爱,本次面具涂鸦活动吸引很多大小朋友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只提供面具,颜料,不提供任何参考作品,主要让没有绘画功底的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不拘泥于固有的绘画风格和手法;让同学们享受灵感迸发那一刻的感受,不断挖掘自己的想象力及创造力。让学生在面具上画自己想画的色调,让其自由发挥。活动过程中大伙都玩得不亦乐乎,同学们都在问下一节课什么时候开展呢!
面具涂鸦完可以留作纪念,大伙听到这个消息,更是积极地去完成他们手中的作品。每一张完成的作品都是大杰作,这和天赋没多大关系,因为这是他们自己用心画出来的作品。

本文编辑:陆丽冰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七一空间走火警安全演习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篇:三山新城社区社工宣传系列活动正式开启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