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第二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服务

[作者:陈玉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02] [ ]

 

针对社区青少年放学后,家长未能下班的时间内,为部分青少年提供相对安全的场所,并由中心社工或者有相关特长的志愿者提供学业辅导服务,9月1日下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二楼青少年活动室开展第二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常规服务,为参与学堂服务的小学生提供课余作业监督和辅导服务。
中心的五点学堂常规服务主要围绕学业辅导及读书兴趣拓展开展,让参与服务的小学生在周一到周五下午17:00-18:00的时间段内能按时完成当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在社工和志愿者的监督和指导下,不断提高完成作业的效率和积极性,学习规则养成,同时在与其他学员沟通交流过程中,认识更多社区的朋辈群体,学会互帮互助。
自学堂服务招募学员开展以来,不断得到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第二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常规服务共招募学员25名,9月1日学校开学至今,共开展学堂服务7节,服务人次达142人次。据悉,中心第二期五点学堂服务将从9月份持续到12月份,接下来,中心社工将在总结第一期五点学堂服务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服务,进一步提高青少年完成作业的效率,增强青少年的人际互动能力。
3.jpg
 
 
2.jpg
 
 
1.jpg
上一篇:迎中秋,社区亲子齐来做冰皮月饼
下一篇:顺利开展感恩教师DIY贺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