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感恩教师DIY贺卡活动

[作者:陈玉怡|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0] [ ]

 

为了满足儿童和青少年对手工制作的需求,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9月9日下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中心二楼青少年活动室开展四叶草工作坊之“老师,我想对您说”感恩贺卡制作活动。
活动开始,通过互动游戏“乌龟乌鸦”,社工带领参加者增进彼此之间的认识,活跃了现场气氛,使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首先,社工引导参加者进一步认识教师节,提高对教师节的认识,邀请参加者分享“想对老师说的话”,回忆与老师之间的小故事。接着,通过社工讲解和展示感恩贺卡成品,介绍制作贺卡的材料和具体步骤,参加者都认真细致地观察与学习。在完成贺卡以后,社工让参加者在贺卡上写下想对老师说的话,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通过分享交流,有参加者反映在周一会把贺卡送给老师,对下一期的四叶草工作坊活动充满期待。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青少年的大力支持,有25名社区儿童青少年参与活动。接下来,中心还将开展手工制作体验活动,丰富青少年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青少年的动手能力,同时提升组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能力,学习互帮互助。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第二期“我们这一班”五点学堂服务
下一篇:顺利开展“社区义剪部落”便民义剪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