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顺利开展“社区义剪部落”便民义剪活动

[作者:黎智君|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0] [ ]

 

9月9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邀请名艺世家发型店义剪志愿者在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一楼功能室开展“社区义剪部落”之社区便民义剪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剪发服务。活动当天还邀请了拜博口腔医疗机构的医生到现场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
活动当天主要设置两个服务摊位:义剪区和义诊区。活动开始前,不少居民就早早来到现场等候理发,社工给参加者派发号码劵,让居民可以有序地耐心地等候。在剪发区,社工按号码顺序安排居民进行理发,社工在理发师与居民之间担当中介角色,与发型师沟通居民的剪发要求,尽量满足居民的剪发需求。在义诊区,拜博口腔医疗机构的医生为参加者提供口腔检查及口腔问题咨询的义诊服务,同时还贴心地为来检查的居民送上一份口腔护理小礼品。有参加者称赞说:“可以免费剪发,而且剪得又那么好看,下次活动我还要来!”
本次活动得到14名义剪志愿者和6名义诊志愿者提供便民服务,活动得到社区居民的热捧。接下来,社工将继续为居民链接相关资源,让居民享受到更多便民服务!
编辑:陈玉怡
1.jpg
 
 
2.jpg
 
 
3.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感恩教师DIY贺卡活动
下一篇:庆贺中秋,社区游园欢乐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