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庆贺中秋,社区游园欢乐多

[作者:赵力瑶|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6-09-15] [ ]

 

花好月圆,喜迎中秋!9月14日晚上,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居民在中心一楼大院开展大汾社区中秋游园会活动,丰富居民的闲暇生活,同时让社区居民一起体验中秋猜灯谜等传统游戏,为社区增添中秋节日的氛围。
本次游园活动共设置了六个摊位,分别是:“圈圈圆圆”套圈区、“至叻”钓鱼区、“眼名手快”拼图区、“齐来估估下”猜灯谜区、“轻松扫”宣传区、签到处和抽奖处,各摊位游戏由负责的社工和志愿者进行规则讲解和游戏指引。活动还没开始,就有不少居民前来围观。参加者在签到处领取积分卡以后就马上奔赴各个游戏摊位挑战,各摊位都被居民围得水泄不通,现场热闹非凡。在猜灯谜区,无论大人小孩都积极参与,好些个老奶奶都能够一次性就挑战成功。在“圈圈圆圆”套圈游戏区,有小朋友反映游戏比较难,感到有些气馁,但是经过社工的积极鼓励,加强他们对自我能力的肯定,最终还是能够给挑战成功。不少居民反馈,活动很有趣,通过活动,对于社工服务也有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活动得到社区居委的支持,还有东宝床垫的友情赞助。活动共吸引了1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现场气氛浓厚。通过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居民的社区归属感,继承了传统文化,在社区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
编辑:陈玉怡
05.jpg
 
 
03.jpg
 
 
01.jpg
上一篇:顺利开展“社区义剪部落”便民义剪活动
下一篇:顺利开展“乐•善”志愿者服务队第二期培训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