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区服务中心 > 万江大汾

社区服务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发现文化

2021年3月27日下午,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发现文化

1月31日上午,大众驻万江大汾社区综合服务

大汾社区中心开展暖心公益坊之串珠兴趣小组

[作者:尹建文 叶梓晴|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8-07-27] [ ]

 

7月27日,大汾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共5节的暖心公益坊之串珠兴趣小组,活动旨在通过手工制作的学习与加强,从中培养青少年的细腻性、耐性以及恒心,在目标可以达成的情况下鼓励青少年充分发挥自己想象力;同时,在手工制作的过程中,加强青少年之间相互交流的渠道,促使彼此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学习,从中学习到合作的重要性。

经过前三节的学习后,组员们学会了串珠基础,能够成功做出串珠拖鞋及串珠草莓。组员们在第四节的之后完成了串珠花朵主体的大部分,第五节小组主要是继续完成串珠花朵的主体、串珠叶子及将其组合。

有了前四节的经验后,组员们很快地掌握了串珠花朵余下部分的串制方法。部分成员在第一轮学习中就出师了,能够自己根据成品的形状、自行串制出叶子,完美地完成了串珠花朵。她们还能够协助社工及志愿者,教习其他未完成的组员们,协助大家一起做出一朵美美的串珠花朵。

经过了五节小组的学习,组员们都能够相处融洽,在小组开展时间内完成每节小组的成品。在众多成品中,组员们都选择了最喜欢的串珠花朵,有的组员打算送给妈妈,有的组员打算放在房间里观看。

上一篇:大汾亲子绘本阅读活动之“小猫过生日”顺利开展
下一篇:‘当非遗遇上创意-灯笼仔DIY’体验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