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莅临机构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6-28] [ ]

为进一步拓展党建新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628日下午,佛山市民政党组织、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吴启荣一行29人前往我机构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做法。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和服务部主任彭显荣先生热情接待来访,并陪同交流团一行实地参观机构特色党建文化长廊和党建文化宣传阵地。

随后,双方就如何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促管理等主题进行了座谈,机构总干事首先对机构目前的发展情况、架构分工、人员配置和机构运营模式进行了介绍,在谈及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的经验做法时,交流团对我机构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业务开拓路径给予了肯定。随后,双方还结合本土特色,从自身工作实际探讨党建工作创新模式,并就激发社会组织在党建工作平台上的活力,让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参观学习,交流团一行纷纷表示此次交流活动开拓了党建工作的新思路,双方也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联系,分享各自优秀的党建工作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共同提高,进一步开拓工作思路。未来,机构也会继续落实党建引领,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机构发展,培育更多的社工人才。

 

上一篇:发挥五星党组织力量,大众社工积极承办“党群公益汇”
下一篇: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聂开贵莅临我机构座谈交流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