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构介绍 > 党建工作专题

机构介绍

更多>>推荐文章

“莞商党建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组

抗疫暖心包

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在机构党总支的带领

发挥五星党组织力量,大众社工积极承办“党群公益汇”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3-30] [ ]

 

 “为党旗添彩,与公益同行,助梦想成真”,330日,由东莞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妇联协办、大众社工承办的“党群公益汇”活动在旗峰公园正门广场启动。

现场,来自基层的100位党组织代表与100个公益项目负责人签约,党建引领,群团参与,共同推动东莞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双百”党群公益项目共建授牌仪式、“爱心服务区” 、微心愿认领、“阳光雨”特色公益项目展示和“徒步活动”等形式丰富的摊位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我机构总干事丰淦锋先生以及机构党总支全体成员积极参与本次党群公益汇活动,并上下联动齐心协力,一路积极协调,抓紧落实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积极链接志愿者资源,做好活动前期的布置工作,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为了助力实现党群互融共促、基层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机构还主动了解并收集基层群众的小心愿,创新党建+公益的服务模式,在现场设置微心愿认领服务,鼓励广大党员群众主动认领爱心,帮助他们实现微心愿,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理念,现场共有数十个微心愿被广大党员和市民认领。

此次党群公益汇活动有效地搭建了“党建+公益”的共建平台,强化了党群联系。大众社工党总支作为五星党组织,会继续切实发挥统筹协调作用与公益资源链接的优势,搭建党建公益服务的新桥梁,推动党群活动资源同享,党群活动联办,发挥党员+社工的服务优势,形成党员社工先锋模范作用,并继续在公益服务中做好群众工作,传递党的声音,共同协力构建创新基层社会大治理。 

上一篇:大众社工赴揭阳开展牵手行动,为留守儿童编织防护网
下一篇:加强相互学习交流,推进党建工作共同提升 ——佛山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一行莅临机构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