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社工

1月5日,一批满载着东莞市民和爱心企业关

【大众新闻

昨晚开始,东莞迎来新一轮冷空气, 市社会救

【大众社工】《南方都市报》敬老月,关爱社区长者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7-10-18] [ ]

   

10月28日是重阳节,今年10月是全国第八个敬老月。近日,东城火炼树社区2017“关爱敬老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据了解,在本月内,该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及家人手持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设计的“长者关爱卡”或身份证,前往承诺加入“公益爱心商铺”的餐饮茶楼、日用品店、药店等进行消费时,都可享受相关优惠折扣。

今年10月是全国第八个敬老月。据了解,火炼树社区60岁及以上的老年人比较多,社区老龄化现象明显。为了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在火炼树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深圳市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携手火炼树社区驻点的社工,将为社区长者开展多种敬老月主题活动,包括爱心义诊、参观企业、志愿者探访、登高、文艺晚会等等。

 随着火炼树社区“关爱敬老月启动仪式暨社区长者第三季度生日会活动”的启动,火炼树社区“关爱敬老月”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了解,“爱心公益商铺参与社区关爱敬老行动”是此次“关爱敬老月”活动的重点内容。只要是火炼树社区60岁以上的长者及家人手持火炼树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设计的“长者关爱卡”或身份证,前往承诺加入“公益爱心商铺”的餐饮茶楼、日用品店、水果店、药店等进行消费、购物时,都可享受爱心商铺自主执行的相关优惠折扣。

上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日报》为孤寡老人“加道菜”
下一篇:【大众社工】《羊城晚报》有困难找老熊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