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关注

新闻中心

更多>>推荐文章

【大众社工

1月5日,一批满载着东莞市民和爱心企业关

【大众新闻

昨晚开始,东莞迎来新一轮冷空气, 市社会救

【大众社工】《南方日报》话一段战“疫”良缘 东莞为二十对医务人员举办集体婚礼

[作者:东莞大众社工|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20-10-02] [ ]

 res01_attpic_brief.jpg

 南方日报讯 (记者/薛屏)红绣球、红头巾、鲜花、幸福的笑脸……中秋、国庆双节当天,甜蜜萦绕着东莞市民服务中心。东莞市民政局联合东莞市卫生健康局、东莞市文明办为20对医务人员新婚夫妻举办集体婚礼。

    东莞市婚姻登记管理中心副主任钟小燕介绍,此次选择举办中式集体婚礼,旨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婚姻婚俗文化和现代文明的融合发展,传递健康的婚姻价值观,推崇简约适度、文明向上的婚俗礼仪。

    “今天能举行一个这样特别的婚礼仪式,既简办了婚礼,又意义非凡。”东华医院的医务人员张先生和丘小姐早在今年6月登记结婚,而当天这场特殊的集体婚礼给了他们一段难忘的回忆。

    “从今天起我的人生又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这个起点有责任和义务,也有憧憬和希望,我们会在以后的人生旅途中相互扶持,爱护我们的小家,同时关爱我们的大家。”东莞市人民医院派驻第九人民医院护士邓学贤说。国庆、中秋双节同庆的日子里,东莞为医务人员举办集体婚礼让邓学贤十分感动。

    “感谢全市医务工作者逆行冲锋、舍身忘我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东莞市民政局局长黎雪琴说。

上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时报》东莞社工机构为昭通儿童送去535件保暖套装
下一篇:【大众社工】《东莞日报》昔日贫困村今日换新颜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