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常平九江水“墨香暖人心”——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陈华敏 陈慧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7] [ ]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在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九江水社区居民感受到浓浓节日气氛,营造一个温馨、有爱的社区。2019117日上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开展了“常平九江水“墨香暖人心”——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特邀请了13名常平书法协会的老师们作为志愿者现场为社区居民们免费写春联,还有7名热心的社区志愿者帮忙维持现场秩序。书法家们带着真诚的祝福,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们送上新春的第一份美好的祝福,一排排红色的春联和热闹的人群将活动现场映衬得年味十足。

志愿者们通过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将这用心写好的一幅幅充满吉祥、祝福的春联传达到社区居民的手中,不仅仅为广大的社区居民送去一份温暖,也传播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祝福居民们新年快乐,让社区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对他们的关怀,给他们的新春佳节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本次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赢得了广大社区居民的支持和一致好评。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和社区的关爱,志愿者们也通过了一幅幅充满祝福和美好愿望的春联向广大居民群众们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

上一篇:“新年习俗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年常平九江水春联进社区惠民活动顺利开展!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