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新年习俗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黄焕英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1] [ ]

 

为了提高青少年对新年传统习俗的认识,增强社区儿童的交流互动,土塘社区于2019115日下午对社区儿童开展了“新年习俗知多少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13名社区儿童前来参加。

活动当天,小朋友们准时地来到社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社工给小朋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内容。本次活动开展主要通过PPT的形式给小朋友讲解新年的传统习俗文化。在讲述的过程中,孩子们认真写笔记,还兴致勃勃地举手和大家分享自己所知道的新年习俗习惯。活动到了有奖竞赛抢答环节,小朋友们积极踊跃举手抢答,并得到了小礼品。脸上洋溢着自豪又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使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了纯真的友谊,更让小朋友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学习到了传统新年习俗。

上一篇:保护关节,健康一生
下一篇:常平九江水“墨香暖人心”——春联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