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爱心企业送温暖”2019新春入户探访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周柏球 陈福媚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2] [ ]

 

2019119日上午,在土塘村委会的带领下,大众驻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联合爱心企业(东莞新森奇纸品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爱心企业送温暖”2019新春入户探访活动。

此次活动,村委、社工、企业三方联动,共探访了32户特殊家庭。

    在探访过程中,土塘村委会干部、社工和企业代表为特殊家庭送上慰问礼品并与探访对象聊家常,了解他们身体的情况,细心叮嘱探访对象要多保重身体,注意天气的变化。把深切的问候带给探访对象。

黄阿姨对探访人员说:“平时只有我一人在家,年纪也大了,腿脚又不方便,幸好经常都有像你们这样的热心人士来到访慰问,我才没那么孤独寂寞”。

 

入户探访除了送上慰问品和祝福,更重要的是对探访对像的真情关怀、嘘寒问暖,了解他们最近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让受访家庭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并以此营造一个关爱社区弱势群体的和谐社区氛围。

上一篇:常平九江水“寒冬送春暖”——春联进社区探访活动
下一篇:快乐“艺”成长学堂——寒假冬令营开营礼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