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快乐“艺”成长学堂——寒假冬令营开营礼

[作者:莫嘉欣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3] [ ]

 

为了让社区儿童度过一个懂法知法守法、讲文明、健康快乐的寒假,2019119日下午,大众驻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为社区儿童青少年举办了快乐“艺”成长学堂——寒假冬令营开营礼仪式。

开营礼仪式上,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邀请了丁学峰律师为孩子们讲解法律上的知识,力求让孩子们能够成为一个知法懂法然后守法用法爱法的青少年。

接着,为了活跃现场的气氛,社工带领着冬令营成员一起玩游戏,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孩子们在游戏中与身边的孩子一起讨论,一起开怀大笑。

随后,社工为孩子们介绍冬令营的小组以及注意事项,为在场的孩子和家长提供一个了解社工、了解我们大莲塘社区服务中心的平台。

 

本次冬令营的小组根据儿童青少年的发展特征和需求,设计发展性的需求,挖掘、发展孩子的潜能,获得自我成就感和提高孩子的自信心。希望孩子能够在冬令营中有所收获、共同成长,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寒假。在此预祝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快乐“艺”成长——寒假冬令营能获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爱心企业送温暖”2019新春入户探访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守护平安儿童青少年宪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