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守护平安儿童青少年宪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

[作者:殷彩云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19] [ ]

 

2019119日下午,大莲塘社综开展以增强法律意识,宣传“宪法”法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大莲塘社区驻村律师志愿者丁学峰为社区儿童青少年讲解相关的宪法知识。

本次活动分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社工简单介绍此次活动的内容以及目的;第二环节丁律师首先自我介绍以及讲解此次讲座的内容,内容分为四个部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阐述、什么是宪法、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第三环节为了让儿童青少年更好地了解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及如何维护自身的权益,进行了现场提问互动,儿童青少年提出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希望了解的法律知识,并由志愿者进行简单而明了的解释。

 

这次的讲座进一步提高儿童青少年宪法法律知识水平,鼓励儿童青少年“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公民,引导广大儿童青少年维护自身的权益不受侵害。经过律师志愿者生动而充实的讲解,社区居民获益良多。

上一篇:快乐“艺”成长学堂——寒假冬令营开营礼
下一篇:大手牵小手,迎新接福春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