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大手牵小手,迎新接福春联活动

[作者:杜雪梅 胡蓉|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0] [ ]

 

2019120日下午,大莲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亲子家庭一起写春联活,活动开始前由社工开场介绍本次专业毛笔书法老师,欢迎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并说明此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本次活动共有14个人参与,促进了亲子之间知谐的关系建立,使得亲子更加了解彼此,让他们直接的关系变得更加默契。

 

活动现场,笔趣堂培训机构专业毛笔书法老师讲解写春联“福”“吉”“大吉大利”的写法,以及注意事项,下笔和收笔的方法,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很认真一笔一字的去写,生怕写错写不好,有的小朋友还说,我要尽力写得最好的春联送给爸妈,让他们感受到不一样的春节,家长们也在努力的配合,在家长的共同配合努力下,孩子们很快完成了作品。此次亲子写春联活动开展成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交流,更呼吁家长能够多陪伴,多关心自己家的孩子。

上一篇:守护平安儿童青少年宪法法律知识宣传讲座
下一篇:东泰社区开展“孝敬长辈 关爱老人”联欢会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