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东泰社区开展“孝敬长辈 关爱老人”联欢会

[作者:冯裕军 |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30] [ ]

 

为丰富社区长者精神生活,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健康知识,促进长者间的交流,大众驻东城东泰社区社工联合东泰居委会、广东狮子会绿洲服务队于127日上午在东泰社区综治楼大会议室开展“孝敬长辈 关爱老人”长者联欢会活动。辖区30余名长者相聚一堂,歌声、笑声、欢笑声充满了整个联欢会。

本次联欢会活动在服务队队长黄先生的祝福中拉来了序幕。紧接着,绿洲服务队的张医生根据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和专业知识与现场长者分享“如何远离睡眠困难”,让社区长者了解睡眠障碍的原因、危害及预防方法,受到长者朋友的欢迎。在活动才艺展示环节中,服务队队员表演了合唱、独唱、舞蹈等节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座长者朋友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本次活动在“关爱身心健康--有奖知识问答”游戏进入尾声,极大地调动了长者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强化了活动效果。历时一个多小时的演出,精彩纷呈,长者之间欢声笑语、掌声阵阵,给长者朋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上一篇:大手牵小手,迎新接福春联活动
下一篇:土塘社区“情系社区,喜迎新春”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