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土塘社区“情系社区,喜迎新春”游园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黄焕志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1-26] [ ]

 

2019年新春将至,为提前给社区居民营造浓厚的新春气息,让社区居民欢聚一堂感受节日气氛,大众驻常平镇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土塘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东莞市盛高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碧桂园·玫瑰臻园和邮政储蓄银行土塘支行于2019126日早上在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大院开展了“情系社区,喜迎新春”游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摊位游戏的形式进行,分别设有“保龄球大作战”、“百发百中”和摸石头过河游戏。活动开始,社工向每位到场社区居民派发了精美新年利是封一盒作为见面礼。接下来,进入到游戏环节。参加者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在各个摊位排队进行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人头涌涌。游戏摊位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和嬉闹声。摊位游戏结束后,参加者心满意足地拿着游戏券找社工兑换奖品,大家都笑逐颜开,其乐融融。有位婆婆笑盈盈地表示,“有得玩又有得拎,好开心!”

本次“情系社区,喜迎新春”游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共吸引了200多名社区居民参与其中。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居民的沟通交流,从而提升了社区凝聚力,激发社区居民对社区的热情。

 

上一篇:东泰社区开展“孝敬长辈 关爱老人”联欢会
下一篇: “喜迎新春 情暧社区”贴春联活动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