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羽毛球活动

[作者:黄沃豪 陈慧玲|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15] [ ]

 

为了进一步丰富青少年课外活动,促进青少年们了解羽毛球运动,使青少年之间的友谊在比赛中体现。2019215日下午,大众驻常平镇九江水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的社工开展了羽毛球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由青少年抽签,决定比赛场地跟发球权,然后开始比赛,比赛为淘汰赛。比赛开始后,各参赛选手状态良好,球场气氛活跃,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选手积极备战,每位选手都发扬用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展现了青少年的精神面貌。虽有同学的技巧不如对手,依然拼尽全力,打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在场的选手和观众一次次为拼搏的选手加油,一次次为打出精彩的好球而鼓掌。

 

在本次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体育精神,也知道了体育精神的重要性。从青少年的表情中我们可以体会到带给他们最大快乐的是比赛不是奖品。本次活动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沟通,每个人都愿意借助这次机会来增进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友谊,提升了技巧。进一步丰富和活跃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增强了青少年的娱乐活动。

上一篇:“亲子食堂之美味寿司卷”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霞边社区中心第一期长者居家安全隐患排查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