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服务动态 > 社工服务 > 社区服务

社工服务

更多>>推荐文章

【“瑜”暖

“瑜”暖社邻困境女职工社区支持

“粽叶飘香

五月初五,粽叶飘香,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

土塘社区“关注健康,预防疾病”义诊服务日活动

[作者:黄焕志 黄巧如|来源:大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时间:2019-02-21] [ ]

 

土塘社区老年居民人数多,由于他们对健康知识方面比较缺乏认识,往往日常作息比较凌乱,饮食方面不限制,不戒口,导致出现健康问题。特此,大众驻常平土塘社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在土塘村委会的大力支持下,联合常平镇土塘社区卫生服务站于2019221日早上在土塘市场开展了一场“关注健康,预防疾病”义诊服务日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免费义诊和游戏两个摊位,社区居民在社工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参与到活动中。义诊摊位的服务队伍为到场的每个社区长者测量血压并询问其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提供合适的健康意见和反馈。现场参与游戏摊位的长者居多,长者们通过玩游戏拿到了社区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很是欢喜。在各方的努力与配合下,本次活动在一个好天气好人气的早上圆满结束。

 

本次“关注健康,预防疾病”义诊服务日活动,共吸引50多位社区居民到场参与。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社区居民普及了卫生健康知识,让社区居民了解健康知识,更让社区居民特别是老年居民日常多关注自身身体健康,注重日常生活作息和饮食规律。

上一篇:“其乐融融庆元宵”霞边社区元宵游园活动
下一篇:巾国志愿 倡绿出行

更多>>相关文章

查看所有评论 最新评论 共有位网友发表了评论

发表评论

快速注册通道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个字,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